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为校园增添色彩 齐鲁医药学院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7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美化校园环境,提高全校师生植绿、爱绿、护绿意识,齐鲁医药学院学生处联合后勤处、各院系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继上学期136株海棠在新校区“安家落户”后,此次植树活动更有木槿、海棠、白蜡、紫荆共845株树苗为美丽校园增添色彩。

  植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热情高涨,配合默契,挖坑、扶苗、填土、浇水,道道工序都认真、仔细,经过师生们热火朝天的努力,一棵棵树苗在校园傲然挺立,为美丽校园增添了一份新绿。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师生们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意识,还为老师与同学间的交流搭建了平台,希望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有更多的师生加入到植树活动中来,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