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权威资讯 |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2019年单招报考指南发布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11    

 

学院简介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位于济南东部教育城彩石片区,是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山东省教育厅共管的一所专科层次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16年被评定为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2019年被确定为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单位。

  学院先后被评为“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山东省高校文明校园”“山东省平安校园”“山东省精神文明单位”。学院现开设建设管理类、建筑设计类、土建施工类、市政设备类、环保类等5大类37个专业,现有国家级骨干专业5个,省级特色专业5个,山东省重点建设专业群9个,省级精品课程18门,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

  学院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立完善的就业指导体系,努力进行就业市场建设,目前,有四百余家建设企业成为学院长期、稳定、可靠的就业基地。毕业生供不应求,就业率、专业对口率、毕业生薪酬水平都居于高职前列。

2019单招考试时间具体安排

  ★单招报名:登录学院网站 (http://www.sduc.edu.cn )

  1、志愿填报时间 2019年4月14日—16日(每天8:00-20:00)

  2、缴费时间 2019年4月17日(8:00)— 4月18日(22:00)

  3、准考证领取、现场确认时间 2019年4月20日下午(13:00-18:00)

  4、考试时间为4月21日 笔试时间 (9:00—11:30)

  面试时间 (13:00—17:30)

2019年单独招生计划

 

  最终招生计划以省教育厅公布为准 未尽事宜详见学院网站

  2019单招新变化

  变化一:计划招生数大幅增长

  2019单招计划数1520人,比2018单招计划数1195人,增幅达27.2%

  变化二:首次面向我省农民工、下岗职工等群体招生

  设置了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和污染修复与生态工程技术两个技术技能类专业,设置190个专属招生计划。

  变化三:针对春考身份考生,在原有土建类招生基础上增设信息技术类招生专业

  春考信息技术类考生可报考我院建筑动画与模型制作和展示艺术设计2个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