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权威资讯 | 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发布2019年单独招生报考指南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泰山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泰安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山东省高等特色职业院校。

  一、招生类别

  2019年单独招生计划分为普通类、运动专长类、退役士兵类、技术技能类,总计划为1640人。

  二、报考条件

  凡通过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报名或补报名(含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的考生均有资格报考单独招生。

  普通类和运动专长类:面向应往届高中阶段教育(分为春季高考生类、夏季高考生类)毕业生招生,报考运动专长类须获得省二级运动员及以上证书或高中阶段获得报考项目省级比赛单项前3名、集体项目前6名以及全国比赛单项前6名、集体项目前8名成绩(等级称号、比赛成绩获得日期为2019年3月31日前)。

  退役士兵类:面向具有我省户籍的退役士兵。

  技术技能类:报名条件及时间另行通知。

  三、志愿填报时间和方式

  4月14日至4月16日每天8:00-20:00,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高职单招报名平台(网址:http://wsbm.sdzk.cn/gzdz/)或学院网站2019年单独招生报名系统,选择“泰山职业技术学院”(代码13861)按要求填报专业志愿。

  四、缴纳报名考试费、打印准考证

  4月18日登录学院单独招生报名系统缴纳报名考试费,并打印准考证。普通类和运动专长类综合笔试120元/生、退役士兵类适应性面试80元/生(同时适用免笔试考生)。

  五、考试

  考试时间4月21日9:30-12:00。

  普通类和运动专长类考生综合笔试,其中夏季高考生笔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分值各100分,共300分,总时长150分钟;春季高考生笔试科目为语文、数学、综合素质能力,分值各100分,共300分,总时长150分钟。

  退役士兵类和在校期间参加地市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各类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通过与报考专业相关的职业适应性面试确定考试成绩。面试时间为15分钟/生,总分300分。

  六、免试

  在校期间参加全国或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各类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且获得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含同等荣誉)称号的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的在职在岗人员,均可向泰山职业技术学院提出免试申请,经资格审核后,可免试进入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口专业学习。

  联系方式

  1.网站:www.mtotc.com.cn

  2.咨询电话:0538-8628118 8628178

  3.QQ号:2954033151

  4.地址:泰安市天烛峰路281号

  5.交通:可乘市内K7路、K37路、K39路、K19路公交车到达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