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权威资讯 |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发布2019年单独招生计划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2000年10月,现有教职工718人,专任教师597人,教授26人,副教授155人,兼职教师库600余人,全日制在校生15000人。

  学院积极对接区域发展主导产业,开设制造、电子信息、生化、财经、旅游、艺术设计、文化教育等16大类41个专业,建成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软件技术、文化创意、医养健康、电子商务等优势专业及专业群,培育出中央财政支持专业、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国家发改委立项支持专业、国家级教学改革试点专业、山东省品牌专业群、山东省高校特色(示范)专业、山东省“3+2”专本贯通培养试点专业等品牌专业建设项目。

2019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单招事宜

  报名条件

  已通过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报名或补报名(含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的考生均有资格报考单独招生。

  普通类、运动专长类招生面向高中阶段毕业生(含中职)。运动专长考生还须具有报考运动项目及小项对应的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或高中阶段获得报考项目省级比赛单项前3名、集体项目前6名以及全国比赛单项前6名、集体项目前8名成绩(等级称号、比赛成绩获得日期为2019年3月31日前)。

  退役士兵类招生面向具有山东省户籍的退役士兵。退役士兵考生须为2011年(含)以后入伍并自主就业的山东户籍退役士兵。退役士兵参加单独招生报名,首先应到本人户籍所在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进行资格审核,开具《退役士兵资格审核登记表》(见附件2)。然后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和《退役士兵资格审核登记表》,于4月11日—16日(每天工作时间9:00—17:00)到本人户籍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办理高考报名手续,并交纳高考报名费。

  报名时间、方式

  高中阶段毕业生: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通知:山东省2019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14日—16日(每天8:00—20:00),请登录学院官网http://www.jnzyjsxy.cn/或招生信息网http://zs.jnzyjsxy.cn/,报名费:120元/人。

  退役士兵类考生:

  4月11日—16日首先进行高考报名,到本人户籍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办理高考报名手续。

  4月14日—16日进行单招报名,登陆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进行单招报名(每天8:00—20:00)。

  考试时间、方式

  (1)高中阶段毕业生(普通类、运动专长类):

  单招考试时间为:4月21日。考试方式为笔试(语数外)和面试(专业素养、职业潜质等)。

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安排

  注:考试具体要求和方法以学院单招章程为准,省教育厅审核后将在学院招生信息网公布。

  (2) 退役士兵类考生:

  免予文化素质考试,由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与报考专业相关的职业适应性面试,依据面试成绩录取。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7-2225775 2285775

  咨询QQ:80006577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