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建筑大学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11日,山东建筑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省内外102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有效就业岗位47160个,大会吸引了万余名校内外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参会。

  学校党委书记陈国前、校长靳奉祥、副校长吴彬来到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山东建筑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会议的成功组织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招生就业工作处加强对用人单位的数据调研及分析,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供有力参考。招聘会现场,校领导与中建安装、天元集团、昌大集团、华信建筑等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交谈,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人才需求和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鼓励他们与学校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部分学院有关党政领导和就业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在现场向用人单位推荐各自毕业生。

  本次招聘活动参会单位规模创历史新高,特点突出,效果明显。一是单位层次高、涵盖面广。学校积极邀请学生感兴趣的热点区域和行业领域的单位到校招聘,促进学生愿望和社会需求精准匹配、高效对接。中国建筑、中国铁建、中国电建、中国冶金、中国水利水电等国企央企所属单位云集,苏州金螳螂、碧桂园地产、融创中国、歌尔声学等行业百强企业齐聚,参会单位数量、质量再攀高峰,招聘需求涵盖山东建筑大学所有专业,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好的事业发展空间。二是创新举措、工作效率高。继续借助 “招聘工作网络管理系统”, 邀请函精准推送到入驻山东建筑大学的6963家用人单位,提高了单位邀请力度和针对性。同时,实现了参会单位网上在线报名和审核,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三是服务精准、求职成功率高。为确保求职信息的准确推送,学校在“建大就业”微信平台开辟供需见面会专栏,并制作了“招聘单位二维码求职墙”,实现了线上线下的立体宣传,确保了招聘信息的及时准确传递,提高了毕业生的求职成功率。

  据统计,除此次大型供需见面会外,学校已于2018年9月就早早拉开了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的帷幕,目前已举办了包括中建、中铁、中交等大型国企在内的729场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以及学校2019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和多场学院专业化就业市场,促进了学校2019届毕业生高质量顺利就业。(通讯员/毛有虎 王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