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中学与大学城实验高中携手开展管理干部资源共享研学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19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19日上午,济南中学校长崔宝山带领班子成员与部分中层干部一行19人到山东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核心学校、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进行访问交流。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校长郑玉香带领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校园。两校就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度广泛交流探讨。

  在学校会议室,大学城实验高中校长郑玉香等学校管理干部热情接待了济南中学来访代表,并进行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交流。崔宝山、郑玉香分别代表两所学校介绍了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就两校管理干部互访交流学习等问题交换了各自的意见,对于学校之间的深层次互动做了进一步的沟通,展望了美好的发展愿景,双方均对此充满期待。

  郑玉香等大学城实验高中领导陪同济南中学管理干部实地参观了学校教育教学设施,现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管理理念、育人理念等管理文化。济南中学一行人在大学城实验高中干净精美的校园里流连驻足,对实验中学每一处的文化宣传设计表现出极大地兴趣和热情。看到大学城实验中学的学生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大家盛赞实验中学名生荟萃、文化氛围浓郁、学生综合素养高。大家看到了设备先进的游泳馆、篮球馆、各科实验室多功能教室等设施,大开眼界,赞叹不已;来到教师办公室、学生教师、学生宿舍,看到实验中学师生在明亮宽敞、环境优雅、书香浓郁的环境工作学习,交头称赞。大学城实验高中的精品大学文化,给大家留下了了深刻的印象。随后,两校管理干部进行了部门对口交流。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是一所新建学校,依托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高起点,高格局,高质量办学,发展迅猛,已经是一所济南市家喻户晓、颇具口碑的知名学校。济南中学是一所具有74年办学历史的完全中学,近年来干部输出较多,与大学城实验高中联系密切,人员交流频繁。两校领导层高度重视本次管理干部互访开展研究学习交流工作,活动的顺利举办有效推动了两校管理干部交流项目的建立,促进了有影响力的特色品牌学校的进一步打造,开辟了一条管理干部互访研学、非常有意义的新途径。(通讯员/郑佐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