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职业学院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队揭牌及授旗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9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3日,“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济南职业学院服务队”揭牌及授旗仪式在济南职业学院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春光,副院长尹元华,科研处、宣传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揭牌及授旗仪式上,首先由尹元华宣读了《济南职业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工作方案》。随后进行了揭牌及授旗仪式,王春光、尹元华为“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济南职业学院服务队”揭牌,王春光向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钦涛和志愿者代表授旗。最后,济南职业学院团委负责人徐林哲代表全体志愿者作表态发言。

  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济南职业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队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把文明实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突出学校特色,融合校内外资源,传播好声音、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打通社科普及“最后一公里”,为繁荣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是按照省市社科联的统一部署开展的。今年3月26日,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召开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社会科学普及志愿服务工作调度会。会议明确,首批组建四支专业志愿者队伍,共120个分队。包括16支市级社科联分队、24支社科类社会组织分队、30支省级社科普及教育基地分队、50支高校社科联分队。首批120个分队作为开路先锋,是全省社科普及志愿服务工作的骨干力量。4月11日,济南市社科联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社会科学普及志愿服务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部署了济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工作。济南职业学院早在2014年就成立了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作为全省高校成立较早的基层社科联单位,济南职业学院有幸成为全省50支高校新时代文明实践社会科学普及志愿服务分队之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