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快乐工作 “绳”采飞扬 !乳山二中举行教职工“8字跳绳”比赛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心健康和凝聚力,营造精致生活、快乐工作的和谐氛围,5月21-22日,乳山二中举行了教职工“8字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按照不同学科组合,共分为18个参赛组,每组15人,男女不限,两人摇绳,其他人依次按8字线路从绳子的一边跳过绳子到另一边,绳子必须过脚,比赛时间为2分钟,以2分钟内通过绳子的累计总人数计成绩。

  赛场上,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情绪高涨。摇绳队员全神贯注,密切关注局势,控制着长绳上下翻飞,努力把握最适合的节奏。跳绳队员们在飞转的长绳间跳进跳出,身手矫健,轻巧灵活,默契配合。整个比赛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比赛成绩不断被刷新,在场的每位教职工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此次活动激发了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了教师间的交流,也为广大教职工送上了紧张工作之余的轻松,用运动和快乐为二中校园增添了和谐温馨的色彩!相信全体二中教师会继续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谱写更加华美的乐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