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举办现代学徒制签约暨拜师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济南护理职业学院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在山东博山制药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山东博山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桂普、常务副总张隽,车间主任刘世江、高顺兴、司继伟、李宝荣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富,招就办处长刘俊须,药学系主任李明、部分教师、20名实习学生参加。仪式由药学系主任李明主持。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富代表学院致辞

  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富向结对师徒表示祝贺,感谢山东博山制药有限公司与学院深度合作发展。刘书记讲到,学院药学系自成立以来,已为我省培养了大批优秀药学人才,有着雄厚的教学实力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他希望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深度合作,更加精准定位技能型人才培养方向,共同努力打造现代学徒制试点运行工作的样板和典范,实现学院、企业、学生三方共赢,完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富与山东博山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桂普共同为基地揭牌

  校企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确定学院成为公司的人才培养基地,山东博山制药有限公司成为学院药学专业群的实习实训暨就业基地。仪式上,即将进入该单位实习的20名药学专业学生与公司的10位职工进行了师徒结对;按现代学徒制职业礼仪规范,学徒向师傅们行拜师礼并敬茶以示恭敬,师父向徒弟赠送礼物,并互留通讯方式;师父代表毕京哲及学徒代表张志阳分别作表态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