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预估分数全面解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29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30日,山东省专科(高职)普通批首次志愿开始填报。目前,志愿填报准备进入最关键的时期,面对众多高校与专业,根据2018年录取情况及2019年预估分数缩小院校和专业范围是志愿填报前深入了解高校和专业的重要举措。

  为帮助考生和家长们有效准备高考志愿填报,中国教育在线与潍坊工程职业学院招生负责人联络,获取了一手数据资源,供大家参考,相信一定能帮到你们!

  学校简介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是国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始于1881年英国人创办的培真书院,有着百年办学历史。1978年开始举办高等专科教育至今。现有青州南、北两个校区和潍坊校区,占地面积1500亩,图书馆藏书80余万册,有15个教学系(院、部),开设47个普通高职专业,其中2个“3+2”分段贯通培养试点专业、4个定向培养士官专业,在校生总数17000余人,是全国定向培养士官院校、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先进单位、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山东省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山东省首批举办高等职业教育的院校、山东省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山东省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潍坊市文明校园。

  学院现有专任教师630人,其中硕士、博士227人。聘请420余名行业企业技术骨干、能工巧匠任兼职教师。有省级教学团队7个,省级教学名师和省级优秀教师10人,2个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2个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专业、2个省级品牌专业群,4个省优质高职院校一流专业群,7个省级特色专业、4个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4个定向培养士官专业,10个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重点专业、15个市级特色品牌(重点)专业、53门省级精品(特色)课程,18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2019年招生计划

  2018年录取分数及2019年预估分数

  预估分数汇总

  3+2专本贯通预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