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礼赞!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晚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5日晚,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在东操场隆重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勤显、院长张宗军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馆、中心)、系部主要负责人与全体2019级新生、新生辅导员一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以“青春心向党 共圆复兴梦”为主题,精心编排了歌曲、舞蹈、朗诵、乐队、小品、情景表演等文艺节目,展现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和海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和真诚礼赞。

  晚会在舞蹈《青春畅想》的欢快气氛中开场。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朗诵《共和国的脊梁》表达了海院师生的家国情怀和赤子之心,激励2019级新生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歌曲《向往》、大合唱《当那一天来临+强军战歌》更是唱出了海院青年学生昂扬进取、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强音;民族舞《茉莉花》、《纸扇书生》刚柔并济,展示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现场反响热烈;乐队演唱《无名之辈》传达着年轻人为实现梦想不懈坚持的信念以及无惧挑战的生活态度,将晚会现场推向高潮;歌舞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充满了青春活力,展示了海院学子乘风破浪,向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的追梦精神。最后,全场演员、师生热情挥舞着国旗,高歌齐唱《歌唱祖国》,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款款深情。晚会在同学们热情高涨的欢呼声和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今年的迎新晚会是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引导广大新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秉承“明德尚能”的校训精神,做到有信心也有决心,有情怀也能担当,用青春的烙印勾勒锦绣的前程,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威海海洋职业学院青年的青春礼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