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沂职业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级迎新晚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14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七十年波澜壮阔,九万里风鹏正举。11月11日晚,临沂职业学院“青春心向党 共圆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级迎新晚会在综合楼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率在校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院部负责人、学生处(团委)全体成员及辅导员、班主任和全院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晚会共设置了 “青春学子梦”“ 奋进临职人”“共筑中国梦”三个篇章,在全场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正式拉开帷幕。

  啦啦操及竞技健美操展示《律动青春》、乐队演奏《无限量》、现代舞《The Youth》、形体展示《力与美》和朗诵《祖国在我心中》,展现了临职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舞狮表演《狮舞飞扬》、拉丁群舞《保卫黄河》、小品《空城计》和大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展示出临沂职业学院优秀的文化传统和勇于追梦的初心,彰显了全体师生同心同德谱写临职发展的信心;群舞《1937》、朗诵《我的祖国》、国旗班展示《新青年》和师生同唱的《不忘初心》,抒发了每一位临职人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的爱国情怀,更是表达了将个人成长同党和国家的事业紧密连接,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创造精彩人生的信念和决心。

  新时代的有为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此次晚会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全体学生中凝聚了强国有我、青春无畏的高度共识。

  整场晚会舞台灯光绚丽如梦如幻,台前幕后四百余名师生历时月余,认真投入,节目高潮迭起,精彩不断。(通讯员/蒋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