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高校发展规划工作委员会在山东艺术学院成立

    2019-12-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7日,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高校发展规划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9年年会在山东艺术学院艺术剧场音乐厅召开。来自全省高校的110余名发展规划工作负责人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产生了首任山东高校发展规划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及其秘书处负责人,推举学校党委副书记孔祥华为首任主任委员。

  “学校的建设发展,总是在发展规划的引领下前行的。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发展规划工作,特别是近几年在‘十三五’发展规划引领下,学校事业进入了高速度、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山东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就,他表示,“学校将与委员会全体成员和各兄弟高校发展规划工作的同仁一道,在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委员会的领导下,全面加强对山东高校发展规划工作的理论研究和形势研判,建好交流平台,建设高水平队伍,推出高质量成果,为做好高校发展规划工作和落实好我省推进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学术委员会主任、临沂大学原校长、省委党史研究院原一级巡视员韩延明代表山东高等教育管理科学委员会讲话。他指出,发起成立山东高校发展规划工作委员会,旨在为我省高校发展规划战线的同志们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联系的纽带,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实现信息共享、经验分享,努力推动我省高校发展规划工作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东省高校发展规划工作委员会2019年年会阶段,全体与会人员听取了云南华文学院院长、云南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教育学院院长王秀成作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做好高校“十四五”规划》和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山东建筑大学原副校长宋伯宁作的《理想与现实——高等学校制定发展规划工作的几点思考》专题报告。孔祥华主持报告会。
  7日下午,与会代表围绕 “新时代高校发展规划工作的创新与发展” 的会议主题及7个分论题进行了分组研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潍坊医学院、曲阜师范大学等4所高校发展规划工作负责人依次代表各片区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介绍了发展规划工作的思考和经验。张兴华主持大会交流。(通讯员:孙希宝/王立燕/王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