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五个岗位“抢”一个毕业生!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7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会在青岛北校区举办。1100余家用人单位为3400名毕业生提供岗位1.7万个,供需比达1:5。到场招聘单位数连续三年突破1100家。

  “今年的招聘会呈现出招聘岗位多元化、薪酬水平提高、毕业生就业主动性增强的新趋势。”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生就业工作负责人分析说,从岗位需求看,全部覆盖了学院23个专业(方向)。八成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实习就业意向。

  参会校友企业负责人表示,这已经是企业第三年回母校招聘了,明显感到招聘的压力越来越大,抢人的单位越来越多。之所以愿意回母校招聘,是因为母校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就业准备充分,任职基本条件优势突出。公司有很多岗位需求和母校的专业培养直接对应,毕业生也能够更快进入角色。

  现场通过采访毕业生了解到,毕业生对就业前景普遍比较乐观。因为从本学期初学院就开始通过就业培训、企业入校宣讲等活动督促毕业生做好就业准备。今天现场也有老师为毕业生解读政策,答疑解惑。企业开出的待遇毕业生们也比较满意。

  下一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将继续聚焦行业重点发展领域,聚焦学生实际需求,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能力,全方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