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磅|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招生信息查询及咨询方式汇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目前,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各地推迟开学,各种线下招生宣传活动被迫暂停,考生及家长获取招生信息的渠道大大受限。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积极开展线上咨询,及时发布、更新学校招生信息,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考生高考咨询的影响。现公布具体咨询方式如下:

  1、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网址:(http://zhaosheng.wfhlxy.com/)

  可查询学校概况、专业介绍、历年录取分数、各地招生计划、招生政策等各类招生信息。

  2.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微平台公众号

  考生及家长可通过微信搜索公众号“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微平台”,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学校招生动态、历年分数、专业介绍、招生政策等。

  3.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手机网站

  地址:https://apps.eol.cn/455/index.html

  可通过线上手机网站的形式了解学校各类招生信息,信息完整且系统化,便于一目了然了解历年招生政策。

  4.招生咨询平台系统

  在学校招生信息网首页右上角,有“招生咨询平台系统”。可以精准高效的查询相关招生信息,并对考生的线上提问咨询实时智能答疑,提高考生及家长的查询效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战“疫”关头,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要求,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已启动应急招生咨询工作服务平台。优质服务,便捷当行,现将学院招生咨询电话临时调整为:祝老师13573615503、衣老师18663666653、纪老师13583696606、徐老师13573666827。

  众志成城,齐胜疫情;线上咨询,服务当先。与您并肩,我们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