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沂大学研究生调剂,给你最想要的!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化学创新未来

化学改变生活

化学创造无限可能

临沂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专业简介

  临沂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是临沂大学设置最早的学院之一。现有化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拥有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和医学检验技术4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研究生50余人、本科生1100余人。

  目前,拥有透射电镜、扫描隧道显微镜、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拉曼光谱仪、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等大型仪器在内的教学科研设备总值8000余万元,实验室总面积10000余平方米,其中硕士生导师、博士生导师专用实验室2000余平方米,拥有校外科研实习基地40多家。

  一、招生调剂专业:

  1. 化学 学术硕士

  2. 生物医学工程 专业硕士

  二、调剂条件:

  1. 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单科、总分)。

  2. 报考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生物医学工程还要求有数学考试成绩。

  三、预调剂方式:

  1. 欢迎化学、化工、材料、生物、药学、医学、环境等相近及相关理工专业学生报名调剂。

  2. 请密切关注临沂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及化学化工学院的相关通知。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第一时间通知符合条件的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填写个人调剂志愿,考生资格经初审通过后,发送复试通知。

掌握信息

把握未来

临沂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类专业简介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设有计算机工程系、网络与信息工程系、软件工程系、通信工程系和大学信息技术中心5个教学单位,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通信工程4个本科专业,其中软件工程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现有教职工103人,其中教授9人,副教授26人,博士、在读博士25人,其中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人。

  学院积极加强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现建有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临大研究所,山东省复杂系统与智能技术重点实验室,临沂市物流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网络空间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区块链协同创新中心。主持各类纵向和横向课题超过300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省级科研项目16项,获得各类奖励超过100项。

  全日制电子信息(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主要培养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与信息安全、图像处理、大数据方向的高层次专门人才。本方向师资力量强大,共有20余位高水平的导师(都有国家基金、省基金、省重大科技专项等各种项目提供经费支持)。

自动化是什么

是理工男的浪漫

是高科技的摇篮

当然 具体点的

还得你来了才能给他定义

临沂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学院电子信息类专业简介

  临沂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拥有电子信息(控制工程方向)专业硕士学位点1个,设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自动化(嵌入式软件外包方向)、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机器人工程5个本科专业(方向)和电气自动化技术1个专科专业,全日制在校学生1748人。学院现有教职工59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15人,博士21人,山东省属高校优青1人,获得山东省自然科学学术创新奖2人,全国高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一等奖2人,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1人,山东省创新业教育导师1人。

  学院建有山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1个,临沂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个,省高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青创科技计划"科研团队各1个。近五年,学院教师获批国家级科研项目9项,省部级项目12项,授权专利69项,发表学术论文115篇,其中SCI、EI收录85篇,获省市各类奖励13项。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获批山东省一流专业建设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专业获批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培育专业,还与美国南新罕布什尔大学开展了"2+2"学士学位人才培养合作。

  近几年,学院获批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项目1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7项,校级创新创业示范项目53项。

  学院鼓励并支持学生参加各种学科竞赛,近五年在全国数学建模、自动化、电子设计、智能车及机器人等专业大赛中获得省级以上奖励360余项,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的新工科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打造了"科学素养、人文素养、创新创业"三大教育相互融合的人才培养机制,学生考研率稳定在25%以上,高质量就业率连续五年位列全校前三位。

临沂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各调剂专业联系方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