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发布2020年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调整方案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人员聚集,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9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发布2020年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调整方案。

  一、山东省各招生类别及专业

  1、设计美术类专业:认可山东省美术类统考成绩,不再组织现场校考。其中,鉴于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所对应的山东省艺术类别调整为美术类、文学编导类等,且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原校考科目与省美术类统考科目完全一致,因此本专业执行设计美术类方案,认可山东省美术类统考成绩,不再组织现场校考。

  2、史论类专业:认可山东省编导类统考成绩,不再组织现场校考。

  3、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继续认可山东省编导类统考成绩,执行原方案不变。

  4、表演专业:认可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主考的服装表演(模特)类联考成绩(具体考试方案另行公布),不再组织现场校考。

  5、舞蹈表演专业:认可由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主考的舞蹈类联考成绩(具体考试方案另行公布),不再组织现场校考。

  6、书法学专业:认可由聊城大学主考的书法类联考成绩(具体考试方案另行公布),不再组织现场校考。

  7、相关说明:已报名参加上述专业校考的,将于7月31日前统一将报名费退回至原交费帐户。

  二、已完成校考的省份和专业类别

  1、已完成校考的省份:浙江省、河南省、辽宁省、黑龙江省、吉林省、四川省、陕西省、福建省

  2、已完成校考的专业类别:设计美术类专业、史论类专业

  上述8个省份使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考成绩录取,不编制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相关工作按原方案执行。

  三、已有部分考生完成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考的省份和专业类别

  1、已有部分考生完成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考的省份:北京市、天津市、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上海市、江西省、湖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重庆市、贵州省、云南省、西藏自治区、青海省

  2、部分考生完成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考的专业类别:设计美术类专业、史论类专业

  3、以上省份还未参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考的考生,拟于四月底前以网络线上测试方式(即非现场考试)完成学院组织的校考,具体实施办法详见《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年设计美术类专业线上测试实施方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年史论类专业线上测试实施方案》。

  上述15个省份设计美术类、史论类专业,继续使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考成绩录取,不编制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相关工作按原方案执行。

  四、尚未进行校考的省份和专业

  1、尚未进行校考的省份:江苏省、安徽省、湖南省、河北省、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2、以上省份尚未进行校考的专业类别:设计美术类、史论类

  3、上述7个省份的设计美术类专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不再组织现场校考,认可各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编制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

  上述7个省份的史论类专业拟于四月底前以网络线上测试方式(即非现场考试)完成校考,具体实施办法详见《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年史论类专业线上测试实施方案》。

  4、相关说明:已报名参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设计美术类专业校考的考生,报名费由学校协调各考点完成相关退费流程后将报名费退回。

  五、河南省、安徽省、江苏省书法学专业测试

  对上述三省已报名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书法学专业的考生,拟于四月底前以网络线上测试方式(即非现场考试)完成校考,具体实施办法详见《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年书法学专业线上测试实施方案》。录取时使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考成绩。

  六、其他事项

  1、学校将根据本方案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年艺术类招生简章》进行修订,其他未尽事宜请参照修订后的招生简章。如遇上级相关政策及要求有所调整,将根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实际情况参照上级有关规定执行。

  2、新生入校后须接受学校组织的专业复核及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对于复测不合格、入学前后两次测试成绩差异显著的考生,学校将会同有关部门组织专门调查,经查实属提供虚假作品材料、替考等违规行为的,取消该生录取资格,并通报考生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倒查追责。对涉嫌犯罪的,学校将及时报案,并配合司法机关处理。

  3、疫情防控期间请广大考生安心备考,合理安排时间,并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4、疫情防控期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不会委托校外机构及个人以学校名义进行任何招生工作,相关招生信息只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方网站(www.sdada.edu.cn)、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阳光招生信息平台(http://zs.sdada.edu.cn/)以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望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谣言,防止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