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职业学院举办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讲座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10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10日上午,山东职业学院邀请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高新区分中心副主任王静进行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应急处置各工作专班(组)组长和成员、各有关职能处室工作人员、部分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王静从开学前准备、开学后工作、出现发热病例后应急处置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新冠肺炎防控各项要求及应急处置办法,对学院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让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开学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内容。

  山东职业学院将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抓紧抓实抓细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和开学后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