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志东在全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发言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4日下午,全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济南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听取全省高校改革发展有关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强调要深化改革攻坚突出特色优势促进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关志鸥、于杰,省直有关部门和部分高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志东参会并做发言。各市党委教育工委书记,各市分管副市长,教育(教体)局局长,驻各市公办普通高校(含部属高校或校区)党委书记或校(院)长,驻各市民办普通高校(含独立学院)董事长或校(院)长在各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张志东以《守初心 担使命 建设全国高职标杆学校》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发言从坚持党建引领、加强人才培养、深化科技研发、加强国际交流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主要做法,提出了目前制约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还未形成、职称等政策亟待突破”等问题并阐述了学校下一步工作重点,表明了学校凝心聚力推进“双高计划”建设以及助力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的决心和打算。学校将深入学习此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贡献。

  会上,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山东大学、青岛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山东理工大学、烟台大学、山东协和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海事职业学院等高校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