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于6月1日至3日进行(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为了保障疫情期间考试的顺利开展,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本次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采取在线测试方式进行,考试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一、网上考试安排
  1. 考生交费后,根据所报专业进入与专业相对应的钉钉群(在电脑或手机端安装钉钉软件或APP,用高考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注册帐号),进群后将昵称改为姓名加考生号。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钉钉群

  2.考生根据所报专业自行下载考试试题题库(下载地址:zs.jnzyjsxy.cn
  3.时间安排

  4.每位考生面试测试时长不超过8分钟。
  二、考试设备和环境要求
  1. 考试设备
  ★考生需要准备考试机一台和监控机一台(可以选择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台式电脑),考试机用于近距离视频面试,监控机用于监控考试场所。
  ★考试机和监控机均应具备视频、通话功能,声音外放正常;保持考试设备电量充足;面试过程中不允许接打电话。
  ★面试期间不得使用耳机。
  ★建议考生提前用QQ或微信视频通话进行功能测试,确保考试设备的麦克风和扬声器能够正常工作。
  2.环境要求
  面试场地应选择封闭安静的房间。房间内光线条件良好,不逆光;网络信号强,不卡顿;无定时闹钟等设备,免干扰。测试全程只有考生一人在房间内,无其他人进出。
  三、模拟考试注意事项
  1.为帮助考生熟悉考试系统、考试流程和测试软硬件环境,5月30日特为考生提供考前模拟测试。如考生未按要求参加模拟测试,可能在正式考试中因系统或网络故障造成考试时间损失或无法完成考试,此类因考生个人设备或网络原因造成的问题将不会得到考试补时机会。
  2.请考生务必在模拟测试期间完成考试机、监控机以及考试软件的安装调试。
  四、网上面试流程
  1.根据钉钉群管理员所提供的会议号和密码进入相应面试,按照身份核验人员的指令顺序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及提前打印并签字的《诚信考试承诺书》。
  2.具体流程见《考生考试手册》。
  五、技术支持
  考生在模拟测试和考试过程中遇到问题请拨打电话:

  六、其他
  《考生考试手册》等其他考试有关信息可持续关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