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直播预告!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工大连线·匠心谈”院长开讲啦!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31    

高三学子和家长朋友们: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工大连线·匠心谈”
2020年高招直播系列宣讲
将于5月31日(今日)晚7:30正式开讲。
主讲嘉宾:各学院院长
主讲内容:学院故事、专业那些事儿、升学就业、报考咨询.....
解密硬核工大,干货满满,讲您想听
时间安排:每周三、周六、周日晚7:30 
(手机旋转90°,一睹嘉宾风采)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泉城济南,由齐鲁工业大学和山东省科学院整合组建而成,是山东省冲击“双一流”重点建设大学、山东省重点建设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山东省最大的综合性自然科学研究机构。
  该校占地3300亩,在济南、青岛、济宁、临沂、菏泽等地设有校区或研究机构,主校区在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3万余人,设26个教学单位,16家独立法人创新研究机构。现有专任教师2058人,其中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1011人,具有博士学位的1239人。学校环境优美高雅宜人,为“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省级文明校园”。办学72年来,累计为社会培养和输送各类人才15万名,被誉为“工程师的摇篮,企业家的沃土”。毕业生年底就业率长期保持在95%以上,被主流媒体评为山东省十大最具社会口碑学校、最具就业竞争力本科院校、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全国网络影响力50强本科高校。
  新时代,新工大,新使命,新跨越。根据山东省委省政府规划,齐鲁工业大学的中长期发展目标是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部分优势学科进入国内一流、世界先进学科行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