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师范大学举行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 唐洲雁为学校支教团出征授旗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10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9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在长清湖校区图书馆九层会议室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唐洲雁,校党委副书记张文新出席仪式。学校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队员,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唐洲雁为即将出征的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授旗、发放装备,并与同学们亲切合影留念。
  张文新在讲话中对入选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勉励广大青年志愿者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加强专业学习同时,积极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在西部广阔舞台上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将强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

  会上,校团委汇报了研究生支教团整体情况及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情况。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逐一发言,并面向队旗庄严宣誓。

  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组建于2002年,是全国较早参与开展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的省属高校之一,累计派遣145名应届本科毕业生赴新疆昭苏、山西壶关、重庆荣昌等地开展支教工作,曾获“第十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等多项荣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