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与乳山市三所重点中学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0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与乳山市三所重点中学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副校(院)长周有波、乳山市副市长宫红霞出席签约授牌仪式,乳山市教体局、乳山第一中学、第二中学、银滩中学及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招生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周有波简要回顾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历史沿革,对科教融合以来校(院)发展目标定位、办学优势特色、学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改革创新等做了重点介绍。他指出,高质量的生源是大学培养优秀人才、提高办学水平的重要基础和载体,校(院)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伴随着办学实力快速提升,学校报考分数逐年攀升,得到了考生及社会各界广泛认可。他强调,乳山与齐鲁工大渊源很深,学校最早就缘起于乳山崖子村,到场的三所中学都是当地重点中学,每年都有大批优秀学子考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通过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将进一步密切和稳固双方合作,推动大学优质科教资源向中学拓展延伸。他邀请到会嘉宾多到齐鲁工大(省科学院)交流做客,共商育人大计,共谋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宫红霞代表乳山区政府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和最大的综合性自然科学研究机构,汇聚了省内外优质科教资源,肩负着山东省新型工业科技创新及一流人才培养的光荣使命,综合实力在省内名列前茅。此次优秀生源基地落户乳山几所重点中学,是乳山教育的幸事好事,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为学生搭建更广阔舞台,助力更多学子梦想成真。

  会上,周有波向与会高中及企业授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乳山市金果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教学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大家共同观看了齐鲁工大(省科学院)宣传片,并就下一步高中高校资源共享、校企产学研合作共建等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