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获批烟台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点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烟台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宋长春主任及专家一行前往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对“烟台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评估检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以高分被批准为“烟台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点”,负责车工、工程测量员两个项目的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为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进一步推动技能人才评价机制,完善评价体系搭建了更好的平台。


  评估检查过程中,宋长春高度赞扬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整体及专业建设,对此次认定准备工作做出了肯定。他强调,该项评估工作是为深入贯彻人社部和省人社厅关于改革完善技能人才评价体系制度的要求,推动技能人员水平评价由政府认定向社会化认定转变,形成以市场为导向的技能人才评价机制,是促进政策落地的意义重大的一项工作,他鼓励学校应当秉承“以考促培,以培促考”的理念,抓细节,重操作,将工作切实落到实处。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副院长张云生表示,“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将进一步改进,落实细节,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将初心落到实处,把工作做出新高度”。
  车工、工程测量员一直作为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建筑工程系的优势项目,近年来,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生,多次在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证书,毕业后就职于威高、烟建集团等优质企业。
  据了解,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将继续大力整合现有教育资源,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全力建设“烟台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点”,努力做好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