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直播预告||“遇见山财大”招生咨询直播安排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山东财经大学招生咨询直播——“遇见山财大”自6月18日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好评。6月28日-30日将进行三场直播,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届时观看。抖音、B站直播间:山东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

直播时间
6月28日下午16:00-17:00
直播主题
国家治理体系下的财政税收学
直播嘉宾
谢申祥,山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直播时间
6月29日下午16:00-17:00
直播主题
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特色人才”培养体系介绍
直播嘉宾
董长瑞 ,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直播时间
6月30日下午16:00-17:00
直播主题
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创新创业竞赛
直播嘉宾
张超,校团委书记
关于“遇见山财大
  “遇见山财大”招生咨询直播间由山东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主办,通过微信、抖音、哔哩哔哩等直播平台给考生及家长朋友们进行招生直播,答疑解惑。我们将持续邀请学校领导、招生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教授等做客直播间,为大家带来最权威、最全面的学校概况、招生政策及专业信息等多方面的解读,千万不要错过哦。具体直播安排我们会通过学校招生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
往期直播回看
  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回看直播视频。
  1.山东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招生信息”—“直播回放”栏目。

  2.山东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小程序—“直播回放”栏目。

  3.哔哩哔哩官方账号—"山东财大招生办公室"。

  4.山东财经大学招生信息网—直播回放”栏目。https://zhaosheng.sdufe.edu.cn/spcd.ht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