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花样年华,青春盛典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顺利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8日上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此次典礼采取线上直播加线下集合的方式进行。线下典礼在学校南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代表、各部门党政负责人、辅导员、在校生代表参加线下典礼,未到校毕业生在“云端”与老师同学相聚,共同见证毕业盛典,记录人生美好一刻。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为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和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在毕业典礼上致辞,典礼由党委副书记丁文利主持。副院长刘同顺、李保城、娄风来,纪委书记秦建坤分别宣读省、市、校级优秀毕业生与西部志愿者名单的表彰决定。

党委书记郑德前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和西部计划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毕业典礼致辞
  刘桂玉深情寄语2020届毕业生。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2020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他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指出,三年来,正是在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和不懈努力下,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面起势,毕业生们在校期间为学院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临行前,刘桂玉为毕业生们留下殷殷嘱托:第一,要始终牢记“想要幸福就要奋斗”这句话,要弘扬奋斗精神,把凌云壮志融入新时代的澎湃洪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建功立业、奉献青春。第二,要牢牢把握伟大新时代社会大舞台,将小我融入大我,在立志、爱国、成才的征途上书写人生美丽的答卷。第三,要始终自我加压,保持学习状态,不断推进素质全面提升,持续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第四,要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提高技术技能,争做大国工匠。他最后表示,母校永远是毕业生们坚强的后盾,是他们永远的家园,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毕业生代表、教师一同参加线下典礼

合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校歌
  教师代表李洪建在发言中勉励同学学会做事,持续学习,不断努力,为梦想勇往直前。毕业生代表袁蒙蒙、张相臣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感恩和眷恋,道出了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的心声。在校生代表孙文财的发言表达了对师哥师姐们的祝福。丁文利寄语毕业生,要始终保持青年人的蓬勃朝气,不断适应新形势,确立新目标,敬业爱岗,主动作为,铸造和弘扬大国工匠精神,积极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毕业证书颁发仪式

毕业生代表发言

毕业生交流

  典礼最后,毕业证颁发仪式正式开始,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领导集体为毕业生代表一一颁发毕业证书并与同学们亲切合影留念,记录同学们人生中重要的一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