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在中国青年报主办的“青年眼中的体育精神”短视频大赛中荣获佳绩!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07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中青校媒主办的“青年眼中的体育精神”短视频征集大赛落下帷幕,共有中南大学、黑龙江大学等全国三百余所高校参加,在校团委的组织下,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共有53人参与,其中李锐诚的《吉姆·克拉克的飞驰人生》和王从钰的《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分别取得全国前20和全国前100的好成绩。团委新媒体工作室荣获“优秀校园团体”,赵锦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李锐诚同学荣获“优秀传播工作者”。


  青年人眼中的体育精神是怎样的呢?
  我们在大学相遇;因为青春,我们在这里相遇。难忘的军训,是一段青春别样的岁月,我们在体育磨练中一步步成长,在淬炼心智中不断前进。

  为响应教育部有关号召,同时增强学生返校后的体育活动,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开展了“泰科岳动”40千米计划,跑步可以更好的增强学生的免疫力与身体素质,尤其是在今年的疫情当中,锻炼尤为重要,从活动开始到现在,在这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有一些同学就已经完成了学校组织的这40千米计划,更让人惊叹的是,在完成活动的那一些同学中,他们并没有停下锻炼的步伐,仍然每天训练打卡,这些同学的做法是值得鼓励的,这些同学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你一路虽走得摇摇晃晃,但站起来抖抖身上的尘土,依旧眼中坚定。”
  有人说,体育运动是世间一切顽疾的克星,是孕育勇敢者的天地。它是生命的澎湃动力,是刚柔并济的漫长历程。
  这些同学的长效运动机制可以很好的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免疫力,疏导心理焦虑。身体是革命的本线,作为新一代青年人,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学子更应该展现平博奋斗的体育精神伴随青春与力量不断前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