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定了!山东交通职业学院2020年计划招生4800人!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发布了2020年高职(专科)分专业招生计划表。根据计划,山东交通职业学院2020年总招生计划4800人。其中将在山东省内招生4350人,除了已招生结束的单独招生或综合评价招生,今年夏季高考招生计划2836人,春考计划480人。
  3+2贯通培养作为专科考生上本科的一个“捷径”,近两年越来越受到考生的欢迎。从计划表看,山东交通职业学院2020年将有3个3+2专业招生。其中,作为入选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行列的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3+2)专业计划招生80人。道路桥梁工程技术(3+2)专业计划招生40人,物流管理(3+2)专业计划招生80人。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的海军士官生也是备受考生欢迎的专业,2020年,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计划面向山东省内招收海军士官生180人,其中航海技术(海军士官生)专业计划招生40人,轮机工程技术(海军士官生)专业计划招生90人,船舶电子电气技术(海军士官生)专业计划招生5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