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权威发布 |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计划招生4800人!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在山东招生计划为4490人,涵盖夏季高考、春季高考、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公费医学生、3+2专本贯通等6个类型和17个专科专业。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省外招生计划310人,包括新疆、吉林、辽宁、内蒙古、陕西、甘肃、贵州、河南、安徽、青海、山西、四川。

  1.公费医学生招生计划翻倍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公费专科医学生招生计划,全省公费专科医学生计划600人。其中,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招收中医学专业公费专科医学生240人,较去年增加129人。自2019年起,山东省开始实施公费专科医学生培养工作,在省属医学高等院校实施订单定向专科医学生公费教育,重点为乡镇卫生院及以下的医疗卫生机构培养从事全科医疗的卫生人才。凡热爱卫生事业,毕业后志愿到乡镇卫生院及以下医疗卫生机构长期从事医疗卫生工作,具备普通高考报考条件的高中阶段毕业生均可报名。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中医学公费医学生招生计划表
  2.继续实施“3+2” 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工作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与山东中医药大学继续实施“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本科教育,报考考生需参加2020年夏季高考,按专科(高职)普通类常规批填报志愿。“3+2”本科入学后,前三年在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学习,经考试合格后,后两年在对口本科院校(山东中医药大学)学习。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3+2”本科招生专业计划表
  3.面向12个省市自治区投放招生计划310人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省外招生专业为中医学、中药学、护理、针灸推拿,计划310人,包括新疆、吉林、辽宁、内蒙古、陕西、甘肃、贵州、河南、安徽、青海、山西、四川。省外各招生专业代号请查看各省《填报志愿指南》。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省外招生专业计划表
  4.春季高考计划800人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春季高考招生计划较去年同期增加240人,招生专业为中医学(医药类)、护理(护理类)两个专业。参加春季高考报名的考生报名应符合专业类别要求(专业类别为:医药类、护理类)。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春季高考招生专业计划表
  5.夏季高考普通类计划2370人
  参加2020年山东省夏季高考的高中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按照普通类报考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考生需登陆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立志于祖国中医药事业并有意到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深造的考生请第一志愿填报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录取时间为8-9月份,录取批次为专科(高职)普通类常规批。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夏季高考招生专业计划表
  6.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已录取新生1000人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统一安排,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单独招生、综合评价考试招生工作已于6月上旬顺利完成。今年学校共设置17个专业进行招生,录取1000人。今年,山东省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的院校增加至93所,在激烈的生源竞争中,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录取分数节节攀升,生源质量稳步提高,体现了社会对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的高度认可。
  7.继续设立新生奖学金,对录取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优秀新生予以奖励
  悄悄告诉你!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自2015年起对录取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优秀新生予以奖励,成绩优异的新生,入学即可获得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优秀新生奖学金”,奖励标准为2000元,本奖学金奖励录取到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全日制的优秀普通专科新生,根据学生高考成绩和表现评定,所以还在等什么呢!
官方招生热线
  招生咨询电话
  0535-5136797 5136796 5136919
  18753505333 18753505666 18753505999
  招生官方QQ群
  群1: 192258772  群2: 20310788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