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权威发布 | 青岛农业大学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招生计划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青岛农业大学面向除了青海、西藏以外的全国29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7380人,类别涵盖普通类提前批本科369人(其中公费农科生219人、3个农科专业创新班150人)、普通类常规批本科6378人(其中校企合作970人、中外合作300人)、艺术类本科579人,贯通培养本科54人(只包含3+4,3+2不列入计划),涉及12个大类和41本科专业,10个校企合作专业方向,4个中外合作专业方向,省内6473人,省外907人。考生及家长可点击下方图片查看相应省份具体招生类别、专业和计划数,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532-58957666,同时贯通多部电话,咨询电话接通时间8:00-20:00,全时段不间断,欢迎各位考生及家长来电咨询。
安徽省

北京市

福建省

甘肃省

广东省

广西壮族自治区

贵州省

河南省

河北省

黑龙江省

山东省

湖北省

湖南省

吉林省

江苏省

江西省

辽宁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内蒙古自治区
山西省

陕西省
上海市
四川省
天津市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云南省
浙江省

重庆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