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议,明确工作重点 谋划下半年各项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0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7日,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调度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振民,党委副书记、院长宋林杰,党委副书记刘传富,副院长朱荣清、尹守峰、吕金凤,纪委书记曹爱民以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济南护理职业学院28个处室、系部的负责同志汇报了半年以来的重点、亮点工作,工作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半年的工作打算。5位院领导分别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院长宋林杰对各处室工作进行了点评。

  张振民指出,上半年,在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各处室、系部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围绕中心工作,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各方面工作有条不紊,积极推进。尤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处室、系部顾全大局、团结协作,保证了学院顺利复学复课。
  张振民强调,此次半年工作调度会,既是一次工作述职会,经验交流会;又是一次问题分析会,工作推进会。会议的目的和初衷就是认真总结上半年的工作,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理清思路,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谋划好济南护理职业学院下半年各项工作。
  张振民提出,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是贯彻落实国务院“职教20条”的重要举措,是国家交给山东的一篇大文章。学院要充分把握这次难得的历史机遇,积极落实意见精神,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科学谋划,精准对接,推进学院发展实现新的突破。部省共建中,要积极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重点做好争取骨干专业试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和争创国家高水平专业建设计划两项工作;要时刻保持忧患意识,不断提升专业内涵,重点做好专业优化设置、品牌专业群建设、新专业申报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中外合作办学,拓宽人才培养渠道,丰富合作办学内涵,搭建国际化多领域合作交流平台。
  张振民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容丝毫松懈,依然要秉持慎终如始的工作方针,做好假期中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学工处、就业指导处、总务处等相关处室、系部要落实措施,抓紧抓实抓细教职工、后勤服务人员、居家学生以及实习学生等各个层面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学院每一名师生健康安全。会上,张振民还分别就高职院校办学质量年度考核、高职院校专业(群)发展水平考核、学院招生与就业、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国有资产的登记管理、基本建设、学生管理、总务后勤、安全保卫、党建工作及其他日常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要求与会人员要严格遵守假期值班制度,随时听从组织安排,切实保证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正常开展。
  张振民指出,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匡正发展理念、办学理念、工作理念、作风理念、管理理念、节约理念、细致理念、合作理念等八个理念,理清学院发展思路,迎难而上,积极作为,主动出击,勇于创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济南护理职业学院的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