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市长清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幼儿保育专业面试到7月31日结束!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济南市长清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幼儿保育专业面试工作开始了,本次面试由长清职专与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联合举办,时间自7月17日开始至7月31日截止。7月17日上午,第一批次面试圆满完成,来自全区一百多名应届初中毕业生报名参加了本次面试。


  为了确保此次面试万无一失,长清职专举全校之力迎接,考务会、部署会,事无巨细的做了大量周全的准备工作。


  早上7点开始,面试的考生及家长开始陆陆续续的到来。考生在长清职专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排队、候考。部分考生则在考场外争分夺秒练习舞蹈动作、演奏器乐、朗读文章,做着面试前最后的准备。




  在面试现场,面试工作从组织签到、侯试、面试、离场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如火如荼地展开。面试官通过新生自我介绍、情景问题模拟答辩、声乐和舞蹈才艺展示等多方位审视每一位学生。



  为消除新生家长在面试中的疑问,学校领导及老师们亲切与家长沟通交流。

  看到两位考生满脸笑容地走出考场,通过对话了解,两位考生由于准备充分,对面试成绩很有信心。考生说:“我非常喜欢小孩子,也很有耐心,同时我的家长和班主任也认为我很适合做一位幼师,就鼓励我报考幼儿保育专业。而且,我觉得老师这个职业很神圣,特别是幼儿园老师作为小孩的启蒙老师很重要,教育小孩子就是培养祖国的下一代,感觉很幸福。”“我从小对唱歌跳舞都很有兴趣,所以音乐基本素质也比较好,舞蹈动作协调,有一定的绘画能力,也喜欢和小朋友玩,我觉得自己适合从事幼儿园老师的工作。”


  据悉,幼儿保育专业所在的幼教校区(育婴育幼产业学院)是在长清区教育和体育局支持下,由长清职专与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联合打造的重点办学项目。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身体心理素质,系统掌握基础理论和专业技能,具有艺术专业特长,能够胜任幼儿教育工作的专门人才。

  据了解,今年暑假过后,长清职专幼教新校区将全面投入使用,学校办学环境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软硬件环境全部为当前领先,为有志学子成长成才创造了更为便利的条件。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