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本科专业介绍:软件工程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本专业面向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的,较好地掌握软件开发、项目管理、网站建设、数据库管理、网络维护、信息安全等基础理论知识和软件工程实践、项目规范管理等技术技能,了解软件工程领域的前沿信息和发展动态,能够胜任软件工程技术研究、设计、开发、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创新精神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大学物理、大学物理实验、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库开发技术、 Java程序设计、软件工程与测试、软件项目管理、PHP动态网站建设、Java技术高级应用、Andriod软件开发、 Web前端基础、JavaScript脚本核心技术、后台服务端技术、PhotoShop平面设计、Flash动画、计算机组装与维修、离散数学、计算机专业英语、人工智能技术、物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云计算技术、信息安全技术等。
  就业面向:主要从事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办公自动化处理、计算机安装与维护、网页制作、计算机网络和专业服务器的维护管理和开发工作、动态商务网站开发与管理、软件测试与开发及计算机相关设备的商品贸易等方面的有关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