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走进高校 | 2020年淄博职业学院山东省填报志愿代码提示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淄博职业学院是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一所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职业学校,现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国家示范校优秀建设单位、山东省首批优质校、全国诊改试点校、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先后荣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获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入选全国高职院校教学资源、服务贡献、国际影响力“50强”。多年来的发展奠定了学校在全国的高职名校品牌地位,是考生报考的首选院校。
  学院坐落于全国优秀旅游城市、齐文化发祥地、世界足球发源地、国家园林城市、工业名城—山东省淄博市。校园建成面积1979.8亩,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有教职工1357人,其中正高级职称71人,副高级职称342人,博士50人,硕士668人,“双师”素质教师占比达93.67%,拥有一支由教授、博士、国家特支计划人才、国家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青年技能名师等组成的教师队伍,师资力量雄厚。近三年,学生在国际大赛获奖3项,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获奖39项,省级大赛获奖600余项。毕业生总体就业率达97.82%,企业满意度达95%。
  学院下设19个系(院),73个高职专业,全日制在校生23342人。招生专业基本覆盖区域支柱产业,形成了以工为主,商为特色,工、商、医、艺、外语、社会事业等全面发展的综合性办学格局,能充分满足考生报考的专业需求。
  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是学校发展的一个重大机遇。学院成立了由书记和校长任组长的“双高计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建设目标。到2023年,建成以电气自动化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引领的高水平专业群,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内部治理现代化“淄职模式”,初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职学校;到2035年,形成一批引领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淄职经验”,学校整体实力和专业群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全面建成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职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