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现代学院 | 在“电子信息”时代,共赴美好未来!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4    

  中国教育在线讯 电子信息学院始建于2003年,是山东现代学院办学较早的特色院系之一,学院秉承着“信息时代,铸就高峰,努力拼搏,成就未来”的教育理念,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专业性人才。根据电子信息学院特色及社会需求,设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电子信息工程、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六个本科专业和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两个专科专业。
实验实训
  电子信息学院教学设施先进,为学生的学习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学院于2003年至今先后投资2000多万元建成了一个综合机房和一个实训中心,并不断地进行完善,从而形成一流的教学实验设以及完善的网络服务设施。电子实训中心及专业机房占地1200平方米。其中综合机房包括软件测试、软件开发等5个实验室,实训中心包括物联网实训室、虚拟仪器设备实训室、创新实验室、电工电子实训室、模拟电路实训室等15个实验室。
  电子信息学院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一流的现代教学实验设备,完善的网络服务设施,在计算机网络的组装和维护、物联网应用、实用软件技术的开发与应用、网络工程等方面有自己的特色。是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奋进、不断发展壮大、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的学院。

学院名师录

  杨云,教授,工业和信息化部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计算机委员会委员,山东省教学名师,援疆优秀教师,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负责人,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学考试电子商务专业《互联网软件应用与开发》项目负责人,济南铁路局优秀教师。主编的7本教材获教育部“十二五”规划教材称号。

  秦其虹,副教授,2012年第三届黄炎培职业教育评选中获得“杰出教师奖”,2002年-—2004年获得优秀教学成果奖,论文《探析民办高校的发展战略》获优秀论文一等奖,论文《浅议民办高校教师素质内涵建设》获教研成果一等奖,论文《基于黑客攻击与防范实践探索》获全国教研成果一等奖。主编教材《计算机文化基础实验指导书》参编《计算机文化基础教程》。

  李志玲,女,中共党员,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电子信息学院电子教研室的专职教师,承担电子专业主干课程数字信号处理、电子设计自动化等课程的教学任务与研究工作。曾获教案比赛一等奖,微课比赛二等奖,寒假下企业经验交流二等奖,山东现代学院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参加国家培训并获得国培证书;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3篇;主持校级教改立项1项;完成专利1项。
校企合作
  为促进学生就业,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认知以及就业质量,电子信息学院密切联系行业、企业,与浪潮集团、开创集团、齐鲁软件园维库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为企业长期稳定的人才输送基地;同时与联想集团合作,实行专业共建;同时还与松下电子、中创软件等20多家公司合作建立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教研成果
  近年来,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在学院教师的带领下积极参加蓝桥杯全国软件设计大赛,并获得省级三等奖,国家二等奖;参加大学生英语竞赛荣获国家三等奖;并积极申报各类课题,发表论文,均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优异成绩的取得,代表电子信息学院的教学质量和教学实力,也充分显示了电子信息学院在教学中注重实践教学,理论与实践并重。


活动剪影
  大学生活丰富多彩,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多一些更有意义的活动,要校园生活不在枯燥乏味,使青春更有价值,让理想有处安放!

“音为爱,梦承载”歌手大赛活动

“新希望,新征程”徒步拉练课外活动

元旦晚会,载歌载舞,难忘今宵

“与时俱进跟党走,开拓创新献青春”青年志愿者队伍
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
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跨过高考,走过暑假
金秋九月
我们在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等你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