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威海职业学院经贸学院承办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0年暑假山东师资培训班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8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8月11至15日,威海职业学院经贸学院承办了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0年暑假山东师资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来自全国高校的40名老师参加了培训并获得了中级培训证书。
  在培训开班仪式上,首先,威海职业学院院领导勇治强委员向学员们介绍了威海职业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思想,也对从全国各地来学习的老师表示了欢迎。然后,中联集团的副总裁李昕,向学员们介绍了1+X证书培训的总体思路,以及书证融通的理念,重点阐述了证书与专业群建设的相关问题,拓展了学员们的认识和思路。最后,负责此次培训的技术总监张旭向学员们展示了5天的学习框架,让大家对此次培训有了总体的认知。
  在这5天的培训时间中,讲师们从社会共享企业管家、社会共享中级外包服务、社会共享中级代理实务三个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学员老师们课堂上非常踊跃,和讲师互动,提出问题,炎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了老师们的学习热情。
  培训结束后,各位学员老师以分组的形式进行了学习汇报,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对于中级智能财税系统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学习到了很多的知识和操作技巧,拓展了学员们的思路和认识,对于今后培训学生1+X证书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