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师范大学2020年首批录取通知书发出,请萌新们及时查收!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9    

  中国教育在线讯 立秋已过,处暑将至,似火的骄阳仍旧天际高照,不绝的蝉鸣仍旧纷纷扰扰,偶有的夏风正逐着热浪,轻拂过脸颊呢喃低语,微甜的空气氤氲着一份悄然的欣喜,七月洒泪挥笔书写的梦想,终在收获的八月拥抱未来。
一架架用韶华折成的五彩纸飞机
将迎着艳阳乘风驶向既定的远方
一封封承载山师祝福的红色信笺
亦将不远万里 向你奔赴

披星戴月的奔波
驶向四方的车辙
熟悉的“小绿车”如期启航
载着1700余封希望的信件
坚定地驶向各自的目标地
是的
山东师范大学
2020年首批录取通知书
开启一段新旅程啦!

来吧
让我们看看是哪些小萌新
最先接收来自山师的未来邀约
  提前批:山东(普通类提前批、艺术类本科提前批、体育类提前批)、福建(普通考生);
  国家专项计划:内蒙古、黑龙江、安徽、江西、重庆、甘肃、宁夏;
  艺术类:北京、河北、内蒙古、辽宁、黑龙江、江苏、安徽、湖北、湖南、广西、重庆、贵州、陕西、甘肃、青海、宁夏;
  体育类:安徽、福建。
拿到录取通知书后
萌新们记得要检查EMS信封中的各类文件哦
例如 录取通知书
本科新生入学须知
新生入学缴费须知
新生网上报到须知
大学新生应征入伍介绍
新生报到安全指南
等等……

细心的你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
一定会发现今年的录取通知书可有些不一样
我们将山师70华诞的喜悦
与对萌新们的祝福共同传递
带给你爆棚的幸福感哦


每一份邮寄地址的核查
每一张录取名单的勾选
每一次装袋
每一场装箱
每一位工作人员
都在为你们保驾护航

秋风起兮白云飞
草木黄落雁南归
浅浅的九月
带着浅浅的期盼
我们在山师静候
一场一约既定的相遇

20级的萌新们
请带着山师er的徽章
我们
来日相见
共绘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