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权威发布 | 东营职业学院“等你来”!18个省市区55个专业,期待闪亮的你!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东营职业学院是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山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山东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单位、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单位。学校以“双高计划”项目为引领,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重点,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坚持“学生中心、质量核心、特色品牌、开放融合、文化制胜”发展路径,牢牢抓住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质量导向、目标导向,着力加强专业课程建设、教师能力建设、特色品牌建设、制度机制建设,大力提升产教融合的契合度、人才培养的满意度、区域经济的贡献度,持续提升学校办学竞争力和学生就业创业竞争力,打造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精湛技艺、创新本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建设有特色、国际化、创业型全国高职名校。

  东营职业学院现有教职工1058人,占地面积1902亩,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全日制在校生16646人。设石油与化学工程、石油装备与机电工程、建筑与环境工程、会计、经济贸易与管理、电子信息与传媒、生物与生态工程、教师教育等8个二级学院及混合所有制航空学院1个,开设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的石油化工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等55个专业,招生范围覆盖全国18个省市区。

  东营职业学院现有国家级生产性实训基地2个,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2个,国家级重点建设专业8个,省级示范专业2个,省级特色专业8个,省级品牌专业群3个,3+2专本贯通专业3个,建设国家级精品课程2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门、省级精品课程44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0门。学校建有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省级教学团队10个、省级黄大年式教师团队1个。有全国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1人,省级教学名师4人,省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首席技师3人,省职教青年技能名师4人。获评齐鲁最美教师、省师德标兵、省优秀教师、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等称号25人。

  学校积极开展产教融合视阈下校园文化建设,致力于打造富含人文气息和职业特色的校园文化,形成现代文化和传统文化相映、产业文化和学校文化交融的文化育人模式。定期组织大型学术报告会、人文和科技专题等讲座,举办大学生辩论赛、社团嘉年华、校园吉尼斯、体育体能大赛等活动。成立有文学社、书画协会、乐队、模特礼仪队、舞蹈队、各种球类协会、大学生创业联盟、学生志愿服务队等120余个学生社团组织。先后获得省级文明单位、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山东省高校校园管理先进单位、山东省高校文明校园、山东省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学校不断拓宽在校生提升学历层次渠道。工程造价专业与临沂大学开展“3+2”对口专本贯通分段培养,列普通类计划40人。实施双证书自学考试校内套读和跨专业培养,多途径开展网络函授教育,为学生获取本科学历,提升就业综合竞争力提供了极大便利。提供各类教育教学资源支持学生专升本提升学历层次,专升本考取率居同类院校前列。
学校荣誉
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
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
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
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
全国高职院校教学资源50强
全国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全国职业核心能力培养优秀单位
全国高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招生计划一览表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府前大街129号
  邮编:257091
  招生电话:0546-8060069
  招生网址:http://zs.dyxy.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