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权威发布 | 泰山学院圆满完成山东省本科招生计划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截至8月20日,泰山学院在山东省的本科招生计划,包括普通类提前批、常规批,艺术类本科批,体育类提前批、常规批以及春季高考提前批、本科批均首次投档即录满。泰山学院在山东省内的本科招生计划全部圆满完成。
  2020年,泰山学院山东省本科计划招生3443人,实际录取3443人。从8月9日起,提前批公费师范生、委培师范生,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以及普通类常规批陆续投档。从投档录取情况来看,考生生源质量良好,泰山学院招生计划各类型、各专业一志愿投档率均达到或超过100%。
  普通类常规批计划招生2153人,招生专业(类)与方向34个;其中校企合作710人,招生专业与方向12个。普通类常规批录取最高分563分,最低分494分,超出省一段线45分。校企合作录取最高分504,最低分478,超出省一段线29分。
  艺术类本科批计划招生600人,招生专业与方向14个。音乐与舞蹈学类录取最低分78.55,舞蹈学最低分152.79,体育舞蹈最低分154,健美操最低分162.2,书法学最低分503.85,美术类最低分532.4,播音与主持艺术最低分478.72,广播电视编导最低分493.78,广播电视编导校企合作最低分482.43。
  体育类常规批计划招生130人,招生专业类1个,录取最低分574.29。
  春季高考本科计划招生240人,录取学生商贸类最高分681,最低分626.97,超出录取控制线121分;学前教育类最高分636.99,最低分622.98,超出录取控制线78分;医药类最高分623.99,最低分587.98,超出录取控制线66分。 

  目前泰山学院招生录取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其余26个省、市、自治区本科计划陆续投档录取,山东省专科招生录取即将开始;各批次录取通知书的发放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
  2020年是山东省高考综合改革实施后高校招生录取首年。山东省本科招生计划顺利完成,意味着今年泰山学院高考综合改革招生录取平稳着陆。为实现这一目标,学校高度重视2020年招生工作,制定了《泰山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招生工作的意见》(泰院政发〔2020〕5号),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泰山学院招生委员会,先后召开2020年学校招生工作会议、招生录取工作会、招生录取政策暨志愿填报咨询培训会,提前部署招生工作,及时优化调整本科专业结构。学校出台《泰山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加强人员及条件保障,成立二级学院招生工作队伍和专家团队,克服疫情困难全力做好线上线下招生宣传,加强对考生报考志愿的指导等,以上举措为圆满完成山东省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