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举行期中学业提升主题升旗仪式
2020-11-18 17:0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6日,在高一高二年级期中考试结束、高三年级将迎来诊断测验之际,为进一步提振至善学子守正扬长的精神气质,营造智者为伍、善者同行的校园氛围,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举行“半山路陡、栉风前行——期中学业提升”主题升旗仪式,仪式由学生团总支书记石佳文主持。
  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奋斗是实现人生价值的唯一之路,至善学子代表2020级9班李焕然进行国旗下演讲,阐明“态度”在学习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号召大家摆正心态,以新自我新跨越为目标,切不可停下前进的脚步。教师代表、2018级部教学主任徐成周以“珍惜当下,筑梦至善”为题讲话,阐述了日积月累、坚定意志的重要性,给至善学子提出了“审视高考路”“思索自强心”“学习青竹志”等指导建议。仪式一并通报了在2020年济南中小学生国防知识竞赛中,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2020级2班晋好哲、4班柴伟翔、7班王文良荣获一等奖,刘春羽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的喜报。
  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至善学子将坚守大学至善的精神追求,坚定达济天下的理想信念,虽栉风沐雨,仍砥砺前行。(通讯员/郝孝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0 13: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6: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