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当选“山东商业行指委”营销分委会主任委员
2020-12-11 15:4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4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教师代表赴济南参加山东省商业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简称:商业专指委)2020年年会,来自全省40多所中高职学院的领导、骨干教师以及20家企业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当选山东省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山东商业行指委)营销分委会主任委员单位。
  会议审议了山东商业专职委任期工作报告、审议了《关于增补委员、副主任和调整秘书长的决定》、审议了《关于调整分委会及确定牵头院校的决定》。会上,山东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副处长陈志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了“省级专指委”更名为“省级行指委”后工作重心的转变;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处长廉波出席会议并对山东省流通业发展政策进行解读;来自浪潮集团、慧科集团、伟东海纳易学公司等知名企业的代表,从数字经济时代企业对商贸类人才需求变化的角度,阐释产教融合的发展思路、商务大数据与商科专业转型、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等内容,为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新的方向。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山东省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商贸服务专业群服务山东半岛区域经济发展及粮食产业转型,高度聚焦“互联网+商贸服务”产业链,面向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建设工程培养具有“互联网+”思维和国际化视野、具备专业能力、实践能力、创新意识的复合型新人才,目前经济管理系按照项目建设期的规划有条不紊的推动建设任务的开展,市场营销专业是该专业群的重点专业之一。
  作为山东商业行指委营销分委会主任委员单位,经济管理系将担负起职责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沟通和交流,推荐优秀的企业加入进来,对接市场,搭好平台。同时以此为契机,加强市场营销专业建设、课程体系改革和营销师资培养,积极探索市场营销专业在新科技推动转型升级条件下的发展,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强化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山东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高素质商业技术技能人才做出贡献。(通讯员/周书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9 16: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7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