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警察学院清退11名06级高考作弊学生
2006-12-06 08:54:00

    生活日报12月5日讯(记者 蒋波)记者今天从山东警察学院获悉,继11月7日清退8名高考作弊学生后,日前该院又查处清退了3名高考作弊学生。

  根据有关线索,山东警察学院2006级3名学生有高考作弊嫌疑,该院成立了由纪委、学生工作处等部门组成的专门班子,到有关市招生部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核查。经调查核实,3人在200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中作弊。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8条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第11条规定,该院决定取消3人的入学资格。

  为做好有关善后工作,该院派专人与3名学生进行了谈话,并与他们家长取得了联系,责令其限期离校,日前3名学生已由家长领回原籍。

  该院表示,将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不断完善新生政审、体检、复查工作机制,对用作弊手段混入山东警察学院的假冒学生,发现一个,清退一个,什么时候发现,什么时候清退,决不姑息迁就,确保严肃纪律,纯洁公安队伍。

  据了解,该院在对2006级1438名新生进行全面复查后,曾经于11月7日清退了8名在高考中作弊的新生。

来源:《生活日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9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