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鲁师范学院领导赴菏泽看望慰问“第一书记”
2014-10-13 16:33:00
  齐鲁师范学院领导赴菏泽看望慰问“第一书记”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0日上午,齐鲁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尹方,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玉华一行,专程赶赴单县高老家乡看望慰问学校驻村的三位“第一书记”,并实地调研了解帮包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齐鲁师范学院驻村的三位“第一书记”魏瑞泉、宋军、王来迎不怕困难、扎根农村服务,以建设农村为己任。此次,尹书记一行察看了居住生活条件,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并参观了学校三批“第一书记”为帮扶村组织建设的两委办公场所、文化书屋、健身广场等“五通十有”项目。参观中,齐鲁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尹方指出,省直单位选派驻村“第一书记”,是山东省委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重要抓手,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书记”工作,从干部选派到政策资金支持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安排。第三批“第一书记”承担着帮扶工作的收官重任,三位同志要在当地政府的领导下,紧紧依靠村两委班子和广大村民,继续扎实开展工作,多做老百姓欢迎的实事好事,把上级安排的帮扶任务完成好。
  三位“第一书记”一致表示一定牢记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使命,脚踏实地开展工作,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做好收官之年的各项帮扶工作,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通讯员:牟伟、王家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6 14:54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1-16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