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5届实习就业双选会
2014-10-29 09:56:00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5届实习就业双选会


  180家企事单位 6300余个岗位
  中国教育在线讯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2015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于10月25日在长清校区隆重举行。记者了解到,济南二机床集团、海尔集团、中国重汽集团、山东开泰集团、魏桥集团、泰开集团、浪潮集团、齐鲁制药、福田汽车、法因数控、东港印刷等在内的近180家企事业单位齐聚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招兵买马”,提供涉及机械、电气、经管、信息技术、建筑装饰等五大类覆盖31个专业的工作岗位6300多个。除此之外,还有部分用人单位到学院洽谈招聘事宜。
  学院会根据用人需求,对部分企业组织专场招聘会。据了解,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今年毕业生有2900余人,据统计本届就业双选会达成用人意向2600多人次,充足的岗位使同学们的就业选择余地更大,就业形势喜人。卓越技师毕业生依然最受用人单位青睐,今年共有9个专业323名卓越技师班的毕业生,双选会当天绝大多数达成了就业意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16: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4 20: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1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