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护理职业学院2016年单独招生简章
2016-02-29 15:43:00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护理职业学院2016年单独招生简章

  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经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批准我院从2014年开始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单独招生改革试点工作。

  一、报名条件

  1、凡已经参加山东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的考生(包括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均可报名;

  2、根据教育厅规定,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只能选报一所院校;

  二、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缴费

  1. 已经参加山东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并采集信息的考生(包括春季、夏季高考)请于3月底4月初登录我院招生网站(www.wfhlxy.com)报名,根据教育厅规定,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只能选报一所院校;并于根据时间安排登陆我院单独招生报名系统后打印《潍坊护理职业学院2016年单独招生报名信息表》及准考证。或者微信关注“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招生处”

  2.考生在规定的时间携带以下证件按准考证安排考点办理现场“信息确认”手续。

  ①报名信息表:《潍坊护理职业学院2016年单独招生报名信息表》;

  ②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

  ③报名测试费。

    三、2016年单独招生计划 

专业 学制 计划数 学费
护 理 三年 120 5000
助 产 三年 30 5000
药 学 三年 30 5000
中药学 三年 20 5000
口腔医学技术 三年 30 5000
医学检验技术 三年 50 5000
医学影像技术 三年 50 5000
康复治疗技术 三年 50 5000
老年服务与管理 三年 50 5000
医学美容技术 三年 20 5000
合计 450
 

  四、单独招生考试考核办法

  具体考试办法三月份看学院网站。

  五、录取

  1.录取原则:根据国家教育部和山东省招生考试院的要求,实行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监督,学校负责的体制,按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取。

  2.学院根据考生的录取成绩及考生身体状况提出预录名单,报学院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后,预录考生名单在我院招生网站公示。

  3.免试:各类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以上奖项的,可以向我院提出申请,免试进入我院对口专业学习。

  4我院将预录考生名单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批准后,办理录取手续,公布正式录取名单,发放录取通知书。

  5依据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规定,已被我院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与普通高校春季、夏季高考录取新生享受相同的待遇。考生录取后,一律不再参加2016年普通高校春季、夏季统一考试及录取。

  地址:山东省青州市云门山南路9966号

  电话:0536-3278236 3278535 3887155 8820010

  QQ群: 468739352 邮箱:wfhlxy@163.com

招生处微信平台

  注:具体报名时间、交费标准及考试时间和内容待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6 21: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30 17: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15 17:4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1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