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交通学院发布2016年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招生章程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山东交通学院2016年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招生章程》正式通过山东省教育厅审核、教育部备案,准许面向社会公布。
  2016年,山东交通学院根据上级招生主管部门要求,在总结以往招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从学校概况、组织机构、招生计划、录取规则、学费标准、奖助学金体系等方面严密修订了学校2016年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招生章程,并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及时上传至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招生章程》是学校向社会公布有关招生信息的主要载体,是开展招生宣传、录取新生的重要依据,也是就学校的办学性质、办学条件、学习形式、招生计划、录取原则、收费标准、证书发放等向社会做出的庄重承诺,更是学校贯彻教育部招生工作“阳光工程”政策,维护学校、考生及家长合法权益,保障招生工作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依此接受媒体、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备案详细内容可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或山东省教育厅平台(http://www.sdedu.gov.cn/),也可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zs.sdjtu.edu.cn)查询。(学生工作处 文/田杰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