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开展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0-31    


  近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开展了主题为“青年之声:话改革、筑信仰、勇担当”的一系列线上、线下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共7个专题,主要有工程管理学院的“青年之声应用、推广”团干部专题培训会、机电工程学院的“实践铸造梦想、创新谱写未来”学生科技创新作品展示交流会、艺术设计学院的“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主题班会、土木工程学院的“我兔的成长讨论——《那年那兔那些事儿》”、工商学院的“话改革、筑信仰、勇担当”海报创作比赛、经济管理学院的“信仰”主题软笔、硬笔书法大赛和院团委主办的主题座谈会。

  本次活动得到了济南团市委的高度重视,10月28日下午,济南团市委副书记王友进参加了学院的主题团日活动。他现场观摩了各二级学院组织的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在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活动现场,王友进认真观看了学生的科技创新作品,并与学生亲切交谈。在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活动现场,他听取了在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荣获三等奖的教师赵勇刚活动思路的汇报。

  专题座谈会上,王友进听取了团员代表们畅谈自己对共青团改革、青年之声、微邦以及信仰、担当等问题的看法和亲身感受。他对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团员们所展现出的风采和学院团委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学院的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化改革,将“青年之声”一如既往的抓下去,并持续推进“1+100”工作;二是全力服务大局,全力服务青年;三是自身建设寻求新的突破;四是要一如既往地走在前列。王友进寄语学院团员青年:一是始终坚信知识改变命运;二是要坚信信仰点亮人生;三是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他还亲切地与在座的团员代表们交换了联系方式,并把座谈的同学作为他直接联系的100名青年中的一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