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周村区高中教学教研工作会议在区实验中学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07    

  3月2日上午,周村区高中教学教研工作会议在区实验中学格物楼录播教室举行。

  周村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薛福河,副局长路兰英,区教师进修校长程卫东等领导在学校校长杨立新、书记贾万贞的陪同下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作为教学一线的代表,周村区实验中学40余名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也一齐听取了周村区8名教研员的工作汇报。会议由教体局副局长路兰英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听取了周村区高中语、数、外、文综、理综、体育、信息、音乐等学科的8名教研员半年来的教学教研工作汇报。据悉,自去年九月份开始,教研员们在区教体局探索教研员工作模式改革的背景下来到周村区实验中学,一边深入课堂任课,一边进行教研指导活动。汇报中,教研员们以这半年来的教学教研实践为依托,分享了教学教研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并就实验中学目前学情、新高考政策下的备考措施、教学教研的方向和思路等提出了各自的思考建议,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会上,路兰英副局长首先肯定了教研员们为一线教学服务的工作态度,也希望教研员们协调好教研与教学工作,做到保质保量;同时做好培养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队伍的培养工作,并督促大家与市教研员做好对接。
  最后,薛福河局长表示,教研员作为本学科的领军人物,在高中教研模式的的探索改革中,成果是显著的。教体局也将继续最大程度的调动积极性和动力。同时,薛局长高度赞扬了周村区实验中学在积极探索和实践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实验中学继续坚持多元发展,培养学生在体魄健康、意志、人格个性等方面的全面协调发展,真正办好让周村人民满意的教育。(通讯员 孙鸿波 赵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