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在德州职院开考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15日上午,2017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机电一体化专业技能考试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开考,共有来自山东省的38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考生们将在五天内分30个场次进行该专业的高考技能考核。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技术工程系承担考试组织任务,这是自2014年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承担山东省春季高考机电一体化专业技能考试任务。

  据了解,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对春季高考工作高度重视,根据山东省春季高考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实际情况,该学院成立了以院长张同光为组长的技能考试领导小组,下设了接待组、服务组、考务组、宣传组、监考组、技术指导与成绩评判组、医疗卫生防疫及后勤保障组、应急处理组等十二个工作小组。并对考试过程进行全程监控,以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实施。

  本着对考生人生命运负责的态度,为保障考生考试顺利进行,圆满完成春季高考任务,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考前召开了考务调度会,依据山东省和学院考务工作相关规定,吸取往年考试组织工作经验教训,重点对考场设备、考场设置、考点环境布置、工作人员服务等工作做了部署,并在考前对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进行了培训,对整个考试流程进行了模拟演练。?

  据悉,今年山东省春季高考仍实行“理论+技能”考试模式,“技能”科目考试分值为230分,技能考试得分与理论考试得分一并计入考生总分。(供稿/吴朝辉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