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单独招生报名流程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06    

  欢迎报考潍坊护理职业学院!

  报名时间:4月6日-10日(每天8:00-20:00)逾期不再办理

  报名流程:登录我院官网:http://www.wfhlxy.com/,点击“单招系统”,进入我院单独招生报名流程中的链接网站。

  2017年单独招生网上报名入口:

  线路一:http://123.233.117.209/gzdz/(联通网)

  线路二:http://112.53.87.7/gzdz/(移动网)

  进入2017年山东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统一报名平台,用14位考生号、身份证号和手机短信验证密码登录,首次登录时,请点击“短信验证码”旁的“点击发送”将短信验证密码发送到高考报名预留手机上,该短信验证密码在本次高职单招期间有效,请妥善保管,再次登录仍需使用,切勿告诉他人以防信息泄露。

  该页面显示了考生考号、姓名,并提示考生选择报考院校。

  点击选中要报考的招生院校,点击“下一步,选择报考专业”进入该院校报。

  根据考生自身情况选择考试种类及类别并填报志愿,每名考生可填报三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专业调剂,确定后点击“提交保存报考信息”。

  打印准考证:

  考生于4月15日15:00前登陆我院网站“单招系统”栏目,打印《潍坊护理职业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报名信息表》及准考证。

  信息确认:

  考生于4月16日9:00-12:00携带潍坊护理职业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报名信息表、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A4纸)一份到考点办理现场“信息确认”手续,凭准考证查看考场。

  考试时间:

  考试考核时间:4月16日下午面试;17号笔试,具体考场安排见准考证。

  单独招生考试考核办法

  1、考试考核时间:4月16日下午面试;17号笔试,具体考场安排见准考证。

  2、考试考核内容分为综合考试及专业综合能力测试两部分

  综合考试采取笔试的形式,所有考生使用同份试题,考试内容为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分值每科各150分。专业综合能力测试采取分专业面试形式,主要测试考生对报考专业的了解、兴趣、专业基本知识及职业能力,每位考生测试时间8分钟,分值为100分。

  3.考试考核成绩确定:考生考试考核成绩按综合考试450分和专业综合能力测试100分总成绩550分计算。

  录取

  1、录取原则:根据国家教育部和山东省招生考试院的要求,实行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监督,学校负责的体制,按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取。

  2、学院根据考生的录取成绩及考生身体状况提出预录名单,报学院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后,预录考生名单在我院招生网站公示。

  3、我院将预录考生名单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批准后,办理录取手续,公布正式录取名单,发放录取通知书。

  4、依据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规定,已被我院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与普通高校春季、夏季高考录取新生享受相同的待遇。考生录取后,一律不再参加2017年普通高校春季、夏季统一考试及录取。

  2017年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单独招生计划表:

  其它未尽事宜,由我院招生工作处负责解释,请致电咨询0536-3887155,327823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